每到奇數的夜晚…
就會有一個人失蹤。
沒人知道,也沒人救得了。
放心,你..也許是下一個。

EP1【傳說】
一群人,圍在一塊。
高個子的叫朴燦烈,他率先開口…
「你們聽過一個傳說嗎?」
高個子旁邊的女生,顧婷,開口了。
「你不說,誰知道?」
雖然說的很理直氣壯,
但身體去彷彿不是她的,不停的顫抖。
你沒想錯,他們在講,鬼故事。
朴燦烈吞了吞口水,開口。
「從前,每到奇數的夜晚就會有一個人失蹤,而且都沒人找的到,
直到下個月的9號才會有人發現屍體,而且毫無外傷,
連法醫都診斷不出來,本來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但是有一天的中午,
有一個男的出來自首了,而大家想說有人出來自首就好了,
也沒在追究下去,就判了那人死刑,然候這個失蹤案就以殺人罪結案。」
一直在旁邊低著頭的男生開口了。
「接著每到奇數的夜晚,被判死刑的那個男的就會出來…」
顧婷旁邊的男生突然大叫了一聲,
「哇!!!!」 「啊!!!!!!!!!!」顧婷被嚇的花容失色,跑到朴燦烈後面躲起來。
「哈哈哈,邊伯賢ˋ吳世勳別鬧人家了啦。」朴燦烈捧著肚子仰天大笑。
低頭的那個男生叫吳世勳,而大叫的那個人是,邊伯賢。
「不跟你們玩了,時間不早了我要先回家了,老吳走。」
「好的小姐,我去開車。」老吳抿著嘴,大家都看的出來他是在憋笑。
「怯,真不好玩,不嚇人的話怎麼叫壯膽?」邊伯賢嘟著嘴巴無辜的說。
「哈哈,別鬧了啦,人家是學妹怎麼可以亂嚇學妹。」
「朴燦烈,你那什麼歪理?什麼叫人家是學妹就不可以亂嚇學妹,
甚麼爛歪理,我看你是想女人想瘋了。」吳世勳瞪著朴燦烈。
「什麼麻,你明知道我喜歡的是…男生,還這樣說。」
「呵,對了鹿晗跟金鐘仁呢?」雖然知道答案會讓他心痛還是要問。
「八成是去約會了,我剛有打給鹿晗他說他跟金鐘仁有事。」
吳世勳的眼睛裡閃過一絲絲的心酸,朴燦烈看在眼裡很心痛。
「喔,好吧沒關係。」朴燦烈多麼想說,多看我一眼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作多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