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
邊伯賢___
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環顧四周,跟凡間沒什麼兩樣。
走到了梳粧檯,看著自己的臉龐,
我一定是作夢我去躺一下就好了!
離開梳粧檯,往後走到了床上,投向了床的懷抱。
_____一個轉身的距離,
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
當有一天在某個路口偶然遇見,眼裏閃過一抹驚喜,
然後學會了不動聲色,平靜地道一聲
“你好”
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
有的人註定只能被傷害,
有的人註定只能錯過,
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裏。

“邊伯賢起床了。”樸燦烈手上拿著兩杯熱巧克力坐在床邊。
“管叔六點了嗎?”我揉了揉眼睛問了問眼前模糊的人影。
“管你他媽的叔我是朴燦烈。”
燦烈冷靜的講完這一整串,引發旁人竊笑。
等等,樸燦烈?那他的管叔呢?而且旁邊還有別人?
難道這一切都不是夢,媽蛋,我還是在天堂。
“你快起來,別發呆,來我帶你認識這裏的管理員還有天使…,
額..管理員就是管理天使的像我就是你的管理員,
而像你這種負責掉眼淚救人就是天使,
目前共有22人加上你就有23了。”
燦烈看著疑惑的我慢慢的解釋給我聽。
“所以我是天使?”我提出我心中的疑問。燦烈微微的點了頭。
“我先一一介紹,這個是金俊勉,可以叫他麻麻,他是朴希真的管理員”
“你好,我是金俊勉。””我是希真。”是個甜美的女生呢。
“這是吳亦凡,可以叫他拔拔,他是崔俊佑德管理員。”
“嗨。””我是俊佑你好。”看起來大我5歲。
“他是金泰亨,田柾國的管理員。”接下來都是無邊的介紹。
“那我先走了。””咦,介紹完了?”
“你該不會剛剛都在發呆吧。”我羞愧的點了點頭。
“靠,害我嘴都快幹了,算了你自己去認識認識唄。
我走了,有任務在叫你。”
我點了點頭,眼看其他人都走掉了只剩我跟一個女的留在這裏。
“嗨,我是崔妍恩,跟你一樣是個天使。”
冷豔的臉蛋可是聲音卻是熱情的,
可是我卻感覺他很危險。
“我是邊伯賢。”我簡短的自我介紹了一下。
“伯賢你覺得這裏如何?”
“還不錯啊,包吃包住的。”
“你一點都不會想回家嗎?”
想當然想,那裏有我的管叔跟妹妹咋不想?
“想是想但沒那麼容易。”
“也是啦。”妍恩冷豔的表情一下子就被失望給填滿了。
“不過有機會我一定會逃走。”妍恩的表情有了變化,
但不到0.1秒又便回冷豔的表情,
他自己以為掩蓋的很好,
但不巧被我給看到了。


她,在笑,邪邪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作多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