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

漫步茫茫人海之中,
與你相遇人生初見最美,
也許是命運的過錯,
在錯的時間把你我推向了彼此,
匆匆的美麗感傷了往後的生活。
漫漫的經歷淚濕了自己的心房,
如此我該經歷多長久的時間,
才能把念念不忘的你從我記憶中刪去。

清晨的陽光照在海面上,是個讓人放鬆的天氣。

晨曦下,一位長的稍似好看的少年,
再去學校的路上一路唱著歌。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咋麼愛你都不嫌多……”
看不出來這個17歲的首爾藝高高材生是他盯上的目標。
“喂,小子。”邊伯賢怔住,怯怯的回頭。
“你…你是誰…?”這少年有著居高的身高,
茂密的濃眉,帥氣冷豔的臉龐,帥。
“你是邊伯賢?”看見伯賢怯怯的點頭,燦爛的笑容便沿著嘴型延開。
“我是樸燦烈。”簡短的介紹,在燦烈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神已充分說明。
“請問有甚麼事?”該不會只給老子一個簡單的介紹就閃人了吧!!
“不要嚇到我接下來要帶你去一個地方。”
長手一揮原本溫暖陽光的街道一下子就換成雪白的街道,
根本連嚇到都來不及嚇。
“你幹什麼!!!!!”媽呀老資我遇到鬼啦!!
“我想幹什麼?我想要你的淚水。”
淚水…原來是淚水…”什麼淚水?”
“對,淚水。你的淚水可以救人一命。””我有那麼偉大?””是的。”
樸燦烈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
”咋…咋了?””走。””走去哪?””救人。”說完手一揮。
ㄧ個老爺爺躺在一個像床不像床的榻子上昏迷著看似沒了氣,
老婆婆跟五個小娃兒正哭著。
不知不覺邊伯賢難過的留下了眼淚。
老爺爺奇跡似的張開眼睛,
一旁的老婆婆跟小娃兒們破涕為笑。
“你放心他們看不到我們的。”
朴燦烈拍了拍邊伯賢的背要他安心。
“為什麼要…””你是不是想問為什麼要救那個老爺爺對吧?”
燦烈看伯賢點了點頭便繼續說了下去。
”那個老爺爺是這個家唯一的支柱,沒了他,
老婆婆本來想帶著那五個小娃兒一起自殺,謝謝。”
樸燦烈話一說完一彈指來到了一個豪宅,
裏頭仔細算了一下共有30間房間10間客房,3個廚房,兩個客廳。
“別看傻了,我帶你去你的房間。”
走到了一間很大的房間還是說每個房間都那麼大?
“這是你房間,現在還沒有任務你可以熟悉熟悉一下這裏的環境,
記得這裏可不是凡間是夏天這裏可是冬天你穿那麼少會感冒的,
衣櫃裏頭有些衣服穿的下就勉強穿吧!”
燦烈指了指衣櫃,踏起右腳準備離開時。
”等等你說這裏是哪兒?””天堂。””那我死了?””還沒”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離開?”
”收集完了100滴眼淚,自己的。
別現在哭現在哭等於沒哭一樣。”
燦烈看了一眼正在醞釀情緒的邊伯賢就走了。

媽蛋,我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作多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