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沉靜的校園中,社團同學們的討論聲顯得格外的吵。
「邊伯賢!邊伯賢!」怒氣沖沖的老師往他頭上打下去,
「啊!很漂亮!!」突然社團的人都笑了,接著又是一拳。
「邊伯賢我知道我很漂亮不用說,但是討論的時候給我認真!」
「是,都一大把年紀了還漂亮個什麼勁兒。」
「邊伯賢你在碎碎念什麼?」
「沒有我是說老師是我的女神。」
老師終於龍心大悅:「能被帥哥說女神,不錯!」 「呼,好險」
正準備喘口氣的時候老師好像想起什麼似的突然回頭
「欸!!對了,金泰菲你明天和邊伯賢一組去訪問每班的同學。」
「咦?訪問什麼?」泰菲趴再桌上一臉疑惑的問,
泰菲是個聰明可愛又乖巧的學生,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公主病,可惜不是我的類型
「就是最近辦的活動,痾..好像叫?…」
「K-POP韓歌比賽1」我悠哉的說
「啊!!對對對我想起來了,對了伯賢你有參加對吧!!」
真的懷疑老師有健忘症,他可是第一名欸
:「對,我有參加」伯賢一臉不削的瞪的老師
「口氣幹麻那麼衝?」老師繼續埋頭苦幹..
一旁的泰菲看見伯賢的表情不對馬上說
:「老師你忘啦,伯賢可是第一名欸!」
「喔原來~伯賢你是因為我忘了口氣才那麼衝對吧?」老師一副跩樣的看著他,
伯賢心想:(突然有一股衝動真想把那個愛漂亮又嘴賤的老師掐死)
「是又怎樣?我就是不爽。」
剛好放學鐘聲響了..
伯賢見狀手機書包拿起來準備離開,還不忘回頭說
:「愛漂亮的老師撒呦娜娜~」伯賢笑著說
伯賢走了,同學也都陸陸續續的離開
留下一旁錯愕的老師,跟一個充滿愛慕眼神的女生。
伯賢心想:(他才不會忘記這場重要的約會呢)
果然一出校門就看見在外面等他的男人,
「等很久了吧」
「沒有,我也才剛來」男人說著
「那走吧」伯賢一臉愉悅的看著男人
他們走在一起,消失在人群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作多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