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個一走出校門,就來到學校附近的starbucks,
叮鈴~服務生用最迷人的微笑說著「歡迎光臨!」
兩人找了一個靠窗邊的位子坐著,
伯賢點了草莓奶茶,男人點了冰拿鐵…
「軒,你今天怎麼找我出來?」伯賢一臉甜蜜的望著男人。
其實這個男人是伯賢的堂哥邊伯軒,同時也是伯賢暗戀很久的人,
雖然是堂哥但對伯賢就像對女朋友一樣溫柔體貼,
光憑這點伯賢就已經深深愛上他了。
「沒有啊,想說找你聊聊天」軒用可以迷死上萬女生的微笑說著,
雖然軒用微笑說這句話,但是伯賢看的出來眼前的這位男人表情不對。
「軒,你失戀了?」伯賢不問還好一問…答案令他痛心。
「不是…是那女的跟我告白了,也不知道要不易答應他」軒的眉毛皺了一下,
「你說那女的是指車…依惟?」伯賢明知道卻故意問…
「對是依惟...雖然我喜歡她但是...」軒像是被鎖喉似的說不出話來,
但是伯賢卻知道軒在想什麼,畢竟從小到大的直覺是騙不了他的。
「怕分手後傷太痛?」果然伯賢一語命中軒的心,軒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說:
「真不愧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弟弟,真厲害!」
軒先是笑了一下,隨即立刻換成嚴肅的表情問著伯賢
「那你覺得要答應嗎?」
「你是要分手後被傷還是他被搶走更傷?」
伯賢會說出這句話是因為伯賢深愛著他不想看到他被受傷害,
與其讓他拒絕依惟還不如讓他跟依惟交往,
「你的意思是說答應他?」
伯賢點了點頭,隨後笑了一下說:
「當然,對了我等下還有事先走了」伯賢跟軒道別後走出了星巴克。
軒望著伯賢的背影,歎息了一下。
其實軒知道伯賢喜歡他,但是為了讓他更幸福選擇不去伯賢心裡。
伯賢一出來外面便立即打給了李宥霖。
電話通了…
「喂?伯賢怎麼了?」電話另一頭出現了宥霖的聲音…
「宥霖,我失戀了…」這句話連同伯賢的啜泣聲傳到了宥霖耳裡,
「我去找你,你去K公園等我。」接著電話筒傳來嘟嘟嘟的聲音..
伯賢笑了一下隨即轉身朝K公園去…
突然被一個人撞倒,「唉呦!」男人立刻扶他起來問東問西的有沒有受傷之類的,
男人看到伯賢沒怎樣鬆了口氣,立即換出一個燦爛笑容+大白牙
「你好,我是燦烈」
((待續
arrow
arrow

    ♚自作多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