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子韜
你還會回來嗎?我想妳了…

-金鐘大
老師…你回來的時候告訴我,我還有愛情問題要問你…

-邊伯賢
瑞瑞,你在不回來我就去向警方投訴,報失蹤人口!!

-金鐘仁
瑞瑛啊~你去哪了找不到….

-朴燦烈
瑞瑞…躲貓貓你贏了快出來,我輸了,我找不到你…

-吳世勳
喂!那個誰!你算甚麼老師拋棄學生是對的嗎?

-張藝興
我奶茶一樣會每天送,就等你回來喝…

-鹿晗
不是要我教你賣萌?你現在回來我就教你。




-韓瑞瑛
我對不起你們…這樣不告而別妳們會很難受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不會回來了。



(BG/甜虐/校園/非現實)

我,韓瑞瑛,今年21歲,北京海錠某校的實習老師

「你是韓瑞瑛是吧」校監老師問著。
「嗯,是的。」
「嗯…我們學校剛好導師的人手不足就由你來帶班吧!」
「啊?這麼突然。」
「是的,開學後就開始,你是教數學對吧。」校監一邊看著資料一邊說。
「對。那我可以請問我帶幾年幾班…?」
校監看了瑞瑛一眼說。「1年8班。」 「好的。謝謝」
其實瑞瑛很怕校監,跟校監對話她不知道費了多少勇氣。
走回自己座位。
「唉…」瑞瑛看著手上的資料嘆氣。
「怎麼了嗎?」映恩問著。
映恩是瑞瑛來到這間學校後的第一位朋友,活潑又大方,
紫色的短髮,完完全全看不出來她是個國文老師。
「沒有阿,就是校監叫我帶班而已。」
「什麼!?帶幾班」映恩看起來很驚訝的樣子。
「1年8班。」
聽完這句後映恩更是傻眼。
「你知不知道這次的1年8班全都很混,尤其是傳說中的狼12
也全部編在那班啊,瑞瑞你慘了。」
「什麼狼12啊?」狼12?是有12匹狼嗎?不對呀狼怎麼會上學。
「你剛從韓國回來所以不知道,最近這12個人可紅了,人帥又會打架。
而且才剛要進這間學校而已就已經有些地方是他們的地盤了。」
「學校裡面?」
「對呀!你這次可撿到寶了,上課還有帥哥可以養眼,但聽說他們很難教,你最好小心一點比較好別惹到他們。」
「喔好的謝謝你,因為我才剛來,還有不懂我會問你的,」
「以後有事來找我,我能解決就解決不行我再找校監。」
「謝謝你,那我先下班囉!」 「嗯!慢走不送!!!」
狼12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走到一半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
「啊!對不起…」
「真是的眼睛到底長在哪裡。」
「唉唷人家都道歉了別罵了。」
仔細一看,發現不是撞到一個人,而是撞到12的人。
說完他們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咖啡廳】
「哼!什麼爛東西啊!這樣也罵?都道歉了」瑞瑛噘起嘴不滿的說。
「唉~別理他們!要罵就罵,反正只是路過。」智允說著。
朴智允是我還在韓國的時候就認識了。身高170 長頭髮 腿長 漂亮 ,
外加它是這間咖啡廳的店長,所以這裡自然而然的就變成我下班後的處所。
我也就自然而然的認他做乾姊姊。
「想到就氣。」瑞瑛用力的咬著吸管,彷彿吸管才是她真正的敵人。
「好啦。不然這頓我請你。」智允為人一向大方,尤其是對朋友。
「耶!!我就知道我們智允姊人最好了。」
「你呀!小聲點,別像個孩子一樣大吼大叫的,何況你是老師呢。」
「唉呀,沒關係啦,對了明天有空嗎?」
「怎麼了?不會要我陪你去美容院吧,我可沒那個美國時間。」
「不不不!是陪我去逛街。如何?」
「逛街嗎?好吧!誰叫你是我的知心呢?」
「兼妹妹!」瑞瑛特別強調這句話。
「好啦好啦!欸趕快吃!」聽到這句瑞瑛突然想到等等還要去拿東西。
「姐我吃飽了我突然想到有事先走了。」
「好!掰掰!」 「嗯!明天再打給你!」 「OK!」
(叮鈴!)
剛要走到門口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開門走進來。
仔細一看。
「乾!你們不是那個!」 「乾!你不是那個!」
這13個人幾乎快要到異口同聲的程度。
「靠!這樣也能遇見。」 「靠!這樣也能遇見。」
這次終於異口同聲了。該高興,還傷心。
「好~停!!!!」 智允終於受不了了。比了個暫停手勢。
「啊!對了我忘了我有事!」一說完,就奪門而出,欸不是是慢慢的走出去。
怎麼又遇到他們了,也太有緣了吧..剛剛是誰說路過而已的啊!!
「不管了!!」
這麼一大聲喊,街道上所有的路人的再看著我。
只好低著頭走到超商去了。
與其說要去超商拿東西,還不如說是要去超商養養眼在去美容院。
為什麼要去美容院呢?
【回憶】
那是在瑞瑛才6歲的事…
“媽媽!為什麼我的頭髮到腰的時候就要剪掉?”
“瑞瑞呀!媽媽跟你說一句話你聽好囉!”
“好~” “待我長髮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
“媽媽那是甚麼意思啊?” “等我們瑞瑞長大之後就會明白了。”
在那之後,媽媽就死了。
死於車禍。那時候媽媽為了帶我去剪頭髮,被一個迎面而來的酒醉駕駛撞死了,就為了一個剪頭髮,我,徹底的變成了一個孤兒。
我很自責,也很恨,為什麼那時候不是我們一起被撞死。
後來,我被送到了一個有錢人家,也就在那定居下來了。
也在不知不覺間考上了老師。
每次頭髮到腰了我就會去剪短,有時不會太短,但絕對不會到腰。
【回憶結束】
「現在我終於懂那句的意思了。」我望著天空說著。
「待我長髮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媽你的意思跟我想的一樣嗎?」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美容院。
「果然還是來到這裡了。」
(叮鈴)
「您好!歡迎光臨。」
店員明明手上拿著剪刀正在為一個女士剪瀏海,
但嘴巴卻很熟練的說出歡迎光臨這句台詞。
「我要剪頭髮。嗯…這次就剪到肩膀看看吧!」
我隨便指了個店員,對他說出我要的髮型。
「確定要剪那麼短嗎?」店員的表情險的有點惋惜。
「怎麼了嗎?不行嗎?我還要染燙頭髮。」
「啊?沒有沒有。當然可以。」
(三小時過去了)
「好了!總共6000元,謝謝光臨。」
走出美容院。
「要去哪裡呢?」正在煩惱該去哪的時候,一個聲音叫住了我。
「韓瑞瑛!!」轉過頭,發現這個聲音的主人居然是… 段宜恩!!!
那個生活再美國的段宜恩怎麼會回來!?
那個以為不會回來的初戀怎麼會回來!?
「怎麼?看到我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啊?沒…沒有。」奇怪我怎麼結巴了?
「Oh,no臉紅了。有沒有發燒。」
宜恩一步一步的靠近瑞瑛,直到彼此的距離只剩下半個人能進去的空間。
「停!不要再過來了,沒事,你再過來我就有事。」瑞瑛下意識的往後退。
「好好好!我不在過去了。」宜恩做了一個投降的手勢。
「對了!你怎麼回來了?」剛剛那些事害我忘記了這個問題。
「沒有你,太無聊了。」不知道為什麼心鐘有隻鹿正在亂跑亂撞。
「是...真得嗎?」
「當然是……假的。」
「你很壞欸!!!」
【接下來是一陣追打~~~】
「好…好了別跑了…」瑞瑛扶著膝蓋邊喘邊說。
「哎呀!累拉?」
宜恩回過頭,看到一群人影跑了過去,揉了揉眼睛,什麼東西都沒有。
「怎麼了?有東西嗎?」瑞瑛回頭看,什麼都沒有。
「沒事,可能看錯了。繼續。」
「什麼繼續你給我過來!!!」突然一台車衝過來。
「NO!欸!小心。」宜恩一隻手把瑞瑛拉了過來,頭剛好在他的胸口上。
「……」瑞瑛完全不敢呼吸。
「怎麼了?不說話。」
宜恩看了一下瑞瑛才發現自己此時的動作在外人看來有多…。
「額~對不起。」宜恩放開了瑞瑛。
「沒..關係。你等等要去哪?」
「去你家!!」 「什麼!!!!」
「不行嗎?」宜恩一臉無辜的看著瑞瑛。
「可以可以!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此時另外一邊】
「他是誰?那女的旁邊那個人。」一個低沉的聲音打破沉默。
「不知道。他好像有看到我們。」另一個也接下去。
「韓瑞瑛,好奇狼12吧!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一個男的拿著瑞瑛的照片壞笑著。
「越來越有趣了呢!哼。」
【時間過的還真快已經到了開學時間了。】
「韓老師,這是你們班的名單和點名簿。」
「 好 的 謝 謝 。 」

走 到 了 一 年 八 班 的 門 口 ,

「 好 緊 張 … 」 準 備 推 開 門 的 時 候 一 個 聲 音 叫 住 我。

「 不 要 開 。 」 聲 音 很 冷 , 冷 到 讓 人 窒 息 。

「 為 什 麼 不 能 開 ? 」

我 回 頭 發 現 說 話 的 那 人 很 眼 熟 ,連 聲 音 也 是 耳 熟。

「 不 要 開 就 對 了 。」 奇 怪 的 人 , 我 憑 什 麼 要 聽 他 的?

「 我 管 你 。 」 一 說 完 就 打 開 門 。

接 著 一 個 水 桶 準 備 往 瑞 瑛 頭 上 砸 下 去,

突 然 一 陣 很 強 的 風 吹 過 來 ,

把 頭 上 的 水 桶 吹 到 一 個女生頭上。

「 . . . . . . . 」

那 女 的 也 是 一 臉 驚 恐 。

那 女 的 完 全 沒 想 到 居 然 被 發 現 水 桶 是 她 放 的,

每 次 開 學 第 一 天 都 有 老 師 被 她 整 到 ,

且 完 全 不 知 道 那 個 水 桶 到 底 是 誰 放 的 ,

這 次 居 然 破 功 了 當 然 一 臉 驚 恐 。

「 韓 瑞 瑛 , 加 油 !」

瑞 瑛 完 全 無 視 剛 剛 的 狀 況 說 了 這 句 就 走 了 進 去。

而 剛 剛 叫 她 別 開 門 的 人 也 一 臉 傻 眼 ,

居 然 有 人 看 這 種 情 況 還 可 以 裝 沒 有 事,

太 奇 葩 了 , 這 女 的 , 太 奇 葩。

那 男 的 走 回 了 座 位 用 異 樣 的 眼 光 看 著 瑞 瑛 。

「 來 我 們 來 點 名 。 」 將 一 大 串 的 名 字 唸 完 後,

發 現 剛 剛 那 個 叫 她 別 開 門 的 男 的 叫 吳 世 勳 ,

而 被 K 的 那 女 的 叫 韓 宥 拉 。

「 老 師 ! ! 有 聽 過 狼 1 2 嗎 ? 」一 個 男 的 問 。

我 看 了 看 點 名 簿 , 邊 伯 賢 ,這 男 的。

「狼 1 2 ? 」 該 不 會 這 個 邊 伯 賢 是 狼 1 2 的 ?

「 對 呀 對 呀 ! 老 師 你 有 聽 過 嗎 ? 」

另 外 這 個 男 生 , 叫 朴 燦 烈 。

「 唉 唷 ~ 人 家 老 師 是 菜 鳥 哪 知 道 啊 。」

接 下 去 說 話 的 是 黃 子 韜。

「 對 阿 , 他 怎 麼 可 能 知 道 我 們 的 豐 功 偉 業 。」

說 話 的 是 鹿 晗。

這 位 說 我 菜 鳥 也 就 算 了 上 課 時 間 還 給 我 玩 魔 方 ! !

「 你 們 別 欺 負 老 師 啦 , 才 剛 開 學 而 已 。 」

這 個 人 是 誰 … 好 眼 熟 ,看 了 一 下 點 名 簿 ,

「 張 藝 興 ! ! ! 」 藝 興 嚇 到 了 。

「 老 師 , 我 可 沒 罵 你 阿 我 在 幫 你 打 圓 場 欸 。 」

藝 興 一 臉 無 辜 的 看 著 我。

「 沒 有 , 沒 有 。老 師 是 看 你 覺 得 眼 熟 。」

「眼 熟 ? 等 等 ! 我 記 得 妳 ! ! 你 常 來 我 打 工 的 超 商 !」

說 到 這 個 我 也 想 起 來 了 他 就 是 那 個 很 帥 的 店 員!

我 們 兩 個 相 視 而 笑 , 然 後 異 口 同 聲 的 說 。

「 原 來 就 是 妳 。 」 「 原 來 就 是 你 。」

「 欸 ! 你 不 是 老 師 嗎 ? 怎 麼 連 基 本 的 禮 貌 都 沒 有 ?」

依 舊 是 那 冰 冷 的 聲 音 , 吳 世 勳 。

「 啊 ? 什 麼 東 西 ? 」

世 勳 笑 了 一 下 不 是 那 種 開 懷 笑 而 是 冰 冷 的 冷 哼。

「 你 這 老 師 是 真 傻 還 裝 傻 ? 名 字 。」

「 什 麼 名 字 ?」

「 我 錯 了 是 笨 不 是 傻 我 說 你 的 名 字 叫 甚 麼 ?」

「 啊 ? 對 不 起 我 忘 了 , 各 位 同 學 我 叫 韓 瑞 瑛 。」

【第一節下課後…】
「欸老師我越來越覺得你很眼熟欸。」鐘大說著。
「啊?我也覺得你們很眼熟。」這不是客套話是真的很眼熟…
「她?你是不是再一個轉角口撞到了一群人。」亦凡一直盯著瑞瑛瞧。
「對呀,等等該不會……」
「妳就是那個人!!!」黃子韜比著瑞瑛大吼。
「你們就是那個…」仔細回想之前的過程。
【回憶..】
走到一半不小心撞到了人…
「啊!對不起…」
「真是的眼睛到底長在哪裡。」 「唉唷人家都道歉了別罵了。」
【結束..】
那個說(真是的眼睛到底長在哪裡。)的人是….黃子韜...
而說(唉唷人家都道歉了別罵了。)的人是正在玩魔方的…鹿晗。
「真有緣阿…」瑞瑛苦笑著。
「老師老師!!既然那麼有缘那我們放學後一起去吃東西。」朴燦烈說。
「好阿…」這孩子還真愛吃。
「那就那個韓請客了。」世勳邊玩手機邊說
「我嗎?」鹿晗拿著他最心愛的魔方回頭。
「我有說你嘛?我是說班導。啊係!!!輸了。」
世勳突然大吼一聲,就把手機收起來了。
「喔還好,說清楚麻,人家的名字也有晗字。」鹿晗邊玩魔方邊噘嘴。
「我不是說那個晗,我說大韓民國的韓。」
世勳擺了擺手,他可不想再跟用語言難以溝通的魔方小子扯下去了。
鹿晗識相的閉了嘴巴轉過身又繼續玩魔方。
「額...先讓我搞清楚狀況,我還跟你們不熟呀。名字請先報上。」
「吳世勳。」 「邊伯賢~~老師要請客唷!!」呀!這小子。
「朴燦烈~呀!伯賢別逼老師,到時候不請就好玩了。」這小子也是…
「金鐘大。你們兩個…」 「黃子韜。」 「鹿晗。」 「張藝興。」
「金俊勉。」 「金敏錫。」 「都璟秀。」 「吳亦凡。」
等等如果說是12個人那怎麼少一個?
「老師等等我們少一個,喂!!睡覺的起床。」
邊伯賢對著趴在窗邊的睡覺的那個人大喊。
「小聲一點邊伯賢,我耳朵快痛死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他已經到邊伯賢旁邊,而且還打著邊伯賢。
瞬間移動?不可能。
「金鐘仁!很痛耶!!」邊伯賢揉著剛剛被金鐘仁K過的地方哭喊。
「現在是……」瑞瑛打破僵局。
「金鐘仁。」一句簡短的話,沒有任何解釋。
「什麼?」 「我說我叫金 鐘 仁,懂了沒?」原來…
「嗯,我懂了愛趴著睡覺的金鐘仁同學。」鐘仁翻了個白眼轉身離去。
那11個人也跟著追上去一路上打打鬧鬧的,看著他們的背影,我嘆息…
「錢包,你要瘦了,媽咪幫你減肥…」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拖著行李箱,背上了背包,
又要奔向遠方 而在我身旁,又將要少了一個你)
接起電話。
「喂?」 接著像是用變聲器的聲音傳入耳裡。
「喂,你是韓瑞瑛對吧。」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背椎涼涼的。
「我是A.C組織的BOSS。有聽過?」
A. C?我立刻在腦海中找出相關的關鍵字。
我找到了答案,我爸生前待過的組織。
「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我說話的聲音很抖。
「你爸之前簽過一份合約,就是他的第一個小孩將要加入我們組織協助我們」聽到這句我顫抖,我是他的第一個小孩也是唯一一個。
「所以?」我裝作鎮定,很想掛電話,但還是繼續問。
「等下你會有兩名壯漢,不要反抗他們會帶你來這。」說完這句就掛電話。
「喂!!喂!!」沒有任何人回,只有那個聲音,「嘟嘟嘟嘟嘟…」
我放下手機,用全身的力氣跑,跑到一個巷子口,看到12個人的背影,
我就放心了。 「幸好沒走遠。」我喘了一口氣。
下一秒兩名壯漢捂住我的嘴巴,我想喘氣但不行,我咬了一口那個捂住我嘴巴的人的手,他放開我的手,我死命的大喊。
「狼12!!!!!!!!!」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只想到這個。
接著,一個麻麻的感覺湧上來,頭,麻的地方是頭,接著一個棒子掉到地板上,「匡!!」我猜想應該那個就是武器,接著我就毫無意識的昏了過去。
幾分鐘後我漸漸有了意識但還是起不來我就只好再躺一回兒。
我聽到了,聽到了打架的聲音,還有罵聲。
「去你馬的,敢動她,你很好。」這個聲音聽起來是,子韜。
「還很厲害麻,A.C的人對吧,果然」這個冰冷的聲音是,世勳。
「欺負我們老師你要不要臉。」呵,這是邊伯賢無誤。
是他們,他們來了,我還以為他們不會來了呢。
接著我又昏了過去,也許是那個痛還在
「老師。」我聽到了12個聲音,在叫我,我微微張開眼睛。
我緩緩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12張臉。
我想說話但卻被打斷。
「閉嘴。」冰冷的聲音,果然只有他吳世勳。
「捂…」我想爬起來,但頭還是隱隱作痛。
「還會疼嗎?」這溫柔的聲音完全不像子韜,可惜他就是子韜。
我稍微點點頭。 「才認識一天就給我們添麻煩。」
世勳翻了翻白眼,旁邊的藝興推了他一下,示意他閉嘴。
世勳看了一眼藝興,然後就乖乖閉嘴。
「老師,你想吃甚麼?我買給你。」總算有人懂我在想甚麼了。
「嗯…義…」本來要說義大利麵但卻被子韜插了話。
「給她吃粥就好,她受傷。」
黃子韜阿,我是受傷沒錯但我是頭疼可不是喉嚨疼啊。
「黃子韜吃粥會不會太扯人家又不是喉嚨痛。」
鹿晗看不下去了放下手中的魔方,朝藝興走過來。
「給她吃義大利麵吧。」天殺的,鹿晗原來你懂我,你會心電感應嗎?
等等心電感應?我怎麼有這種念頭,自從遇到他們我就一直感覺有股超能力在身邊繞來繞去,是錯覺嗎?
「好吧。那我走囉,俊勉,嘟嘟我們走」
張藝興走到我這邊的時候還摸了摸我的頭。
幾秒過後我的頭就不疼了,有沒有這麼神,他是醫生嗎?
不對醫生也沒那麼神,算了,不疼了總可以說話了吧。
「先等等,一分鐘後再說話。」鹿晗他怎麼知道我想說話。
「我厲害。」說完又繼續玩魔方,算了不想了。
「朴燦烈!!我的手機拿來!!」邊伯賢嘟著嘴比著燦烈手上的手機。
「借我看看又沒差,對不對鹿哥?」燦烈自以為理所當然的說。
果然有這兩隻,就不可能有寧靜。
「這又乾我什麼事了?」鹿晗邊看魔方邊說。
「你們就不能讓我睡個覺嗎?」鐘仁揉了揉眼睛。
「你睡吧。」鹿晗說。 「免了。睡意全無,蛋哥他們呢?」
「買晚餐。朴燦烈!!!」邊伯賢再解答時還不忘自己的手機。
「額….請問…」好吧我搞不清楚狀況。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背椎又涼了起來,
吳世勳你講話一定要那麼的冰冷嗎?
「現在是怎樣,我是老師還是你是老師?」我火了。
「現在離開學校你只不過是平凡人。」
「…..」我居然無法反駁他,因為他說的都是實話。
「怎麼?不說話了?沒用。」沒用?沒用有用他說的?我真的火了。

「尼馬的你說誰沒用。」火了。火了。
「不是老師嗎?怎麼還罵髒話。」
「呵,不是說離開學校我只是平凡人?」
「停,夠了,別再吵了。」亦凡瞪著吳世勳說。
「哼。」吳世勳冷哼了一聲。
我把頭撇過去。
我把手機拿出來,奇怪怎麼開不了機?沒電了?我今天看的時候滿格欸。
「燦烈同學,你有充電器嗎?」
「有啊,怎麼了。」
「我手機沒電了可以借我充嗎?」
「找鐘大阿,他可是全身上下都有….」
話還沒說完,鐘大就捂住燦烈的大嘴巴不讓他說話。
「他的意思是說我身上有很多牌的充電器你要哪一個。」
金鐘大連忙接下去,不知道他在怕什麼。突然鹿晗開口。
「有些事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這個充電器給你。」
「謝謝。」我接住他拋過來的充電器。
我一開機,手機馬上當機。我看了一下100通未接來電50通為讀簡訊。
段宜恩40通來電15通簡訊,映恩20通來電,智允姊20通來電40通簡訊,剩下的都是家裡的女僕之類的。難怪會當機…
我撥了那通已經快要5年沒碰的電話號碼。
「喂…」對方看起來在睡覺被電話聲吵醒。
「宜恩…」突然 “碰” 的一聲。
「韓瑞瑛!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宜恩聽起來很激動。
「先別管這個剛剛怎麼又碰的一聲?」
「我從床上摔下來,別轉移話題你在哪裡?我去找你。」
「學校附近的倉庫。你有沒有怎樣。」
「沒事,你別動我去找你,我去找智允。」
「嗯。好。」說完宜恩就掛了電話。
我再次拿起手機,撥給映恩。
「映恩。」聽到我的聲音對方好像有點嚇到。
「瑞瑛?你去哪裡了?我打電話給你都沒接。」
「沒有啦,我在學校附近的倉庫。」
「我去找你,呆在那別動。」對方掛了電話。我苦笑著,我還能去哪?
剛好藝興他們也回來了。
「晚了,義大利麵賣完了。」藝興拿著手上的速食在我面前晃晃。
「沒關係,就將就點吧!反正我也喜歡速食。」
當我說完這句話的時候11個人轉過頭來看我,
吳世勳除外。
「怎麼了嗎?」我看著發愣的11個人。
「老師…你…不怕胖?」藝興回過神發問。
「對呀,平常女生不都是不喜歡吃速食?」鹿晗也回神。
「你是說我不是平常人?」我翻了一個白眼,
從藝興手上的袋子拿一個漢堡出來咬一口。
「當然不可能,欸我的漢堡!!」
鹿晗心疼的看著他即將被虐待的漢堡。
「這是你的?對不起。」雖然嘴巴上說對不起,但還是一口接一口不停歇(?)
「算了我吃別的好了。」鹿晗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瑞瑛。拿了一包薯條就吃。
「韓瑞瑛!!!!!!!!!」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抬起頭就接受到溫暖得懷抱。
是段宜恩。
「你想嚇死我喔,我的漢堡差點掉下去。」
「那麼愛吃,我擔心死了。」宜恩後面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
是映恩。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作多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