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你算哪根蔥敢碰我女人?」憤怒的男人看了看地上鼻青臉腫差點沒昏倒的人,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她是你的女人..」聽到這句話眼前的男人更加憤怒…
「你是說如果她不是吳世勛的女人你還是會碰她?」憤怒的將拳頭打向那個人耳朵旁的牆壁「蹦!」拳頭的聲音貫穿了寧靜的停車場。
「勳~不要浪費力氣在這爛人身上。」世勳旁邊的女人終於開口了,
一頭過腰又飄逸的長髮,身材玲瓏有緻又高挑,長相甜美心地善良,聲音甜而不膩,跟紀卜心(?)不相上下,是許多人的理想型,有名企業公司董事長的女兒,同時也是吳世勳的女人。
「晞惟他把你欸我看了很不爽!」世勳準備要在踹那人一下,又被阻擋了。
「弟弟乖聽晞惟的話不要殺他滅口留他一點活口吧!」
說話的這人是世勳的大哥,臉圓圓的看起來很可愛不像道上的人,他就是靠這點站了上風。
「乖!聽秀珉跟弟妹的話昂。」這次說話的人是一個女人,身材姣好,是秀敏的女人。「嫂子大哥!好吧聽你們的放他一馬但是我要在警告他一下」
世勳蹲下去看著眼前的這個人,「我警告你最好別再讓我看到你」
「是是,對不起對不起」男人抱著受傷最嚴重的肚子起身離開時撞到了一個人,
「甚麼啊!你撞個屁阿?不會道歉嗎?」伯賢怒吼。
「對不起對不起!」男人看了伯賢一眼馬上逃走嘴巴碎碎念「慘了撞到邊伯賢!!」
「唉呀真是的,大哥嫂子弟弟弟妹抱歉遲了,剛剛去找宥霖。」伯賢笑了一下。
「沒關係人有到就好,對了!伯賢明天有空嗎?今天有人嗆我兄弟。」
伯賢皺了一下眉,心想(這年頭人都壞了敢嗆我兄弟?但是明天的聚餐算了拒絕)「可是大哥,明天我要跟宥霖宥娜聚餐餒,可能不能去喔!」伯賢勉強笑了一下,
「好吧不勉強你!那明天我找俊勉去就好了!」大哥拿起手機打給鐘仁,
「喂?」聽俊勉的聲音八成是睡到一半才清醒。
「俊勉阿!明天你有空嗎?你可以跟智允帶人來嗎?」
「蛤?有空阿!哪個不要臉的嗆你阿?」俊勉看了看旁邊衣衫不整的智允看見她點頭才說有空… 「喔就是某個新生拉!嗆我兄弟。」伯賢看了看旁邊被毆的很慘的兄弟歎息了一下。(明天有人要安息了)
「好吧要帶幾個30個?不對太少了100個好了。」
「好很好明天見!」秀珉掛掉電話,想起什麼似的抬頭對伯賢說
「弟弟,兄弟裡就剩你還沒交妻辣欸!下次帶給我看看!」
「你可別失望喔!」伯賢笑了笑轉頭離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CP文 BL 燦白
    全站熱搜

    ♚自作多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