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賢觀察著眼前的這位男人,有著一張燦爛的微笑,大大的眼睛,最重要的就是…
他的那一口大白牙!!如果他是女的我一定會追他可惜不是…
「你好,我叫伯賢」伯賢露出剛失戀後的第三個微笑。
「啊!!我跟女朋友的約會要遲到了,有緣再見!!」
燦烈又露出剛才的微笑。(不知道請看第二集…)
「再見!!」伯賢也露出微笑。
走到了K公園伯賢果然看見了宥霖,
「宥霖!」伯賢大喊加揮手,
宥霖看到伯賢馬上從盪鞦韆起身,「伯賢,小聲點我還不想紅呢!」
「哎呀!對不起…」伯賢看了看旁邊還真的有一堆人在看。
「伯賢?」宥霖臉突然湊進伯賢睨了很久..
「你在看甚麼?」伯賢被嚇到了,摸了摸自己的臉。
「哈哈哈沒有我想說一個剛失戀的人居然都不傷心的!」
「哪有阿(怒瞪」 「好啦不鬧你了,說軒是不是拋棄你了!」
聽到這句伯賢遲疑了一下才回答
「哪有阿!!軒又沒拋棄我何況…何況他又不是我的誰只是單純的表哥..」
伯賢話還沒說完就被宥霖打斷:「也是啦他只是你的表哥兼…初戀情人。」
宥霖故意將嘴巴放到伯賢的耳朵旁邊,伯賢一聽到最後那四個字,
白皙的臉頰瞬間染上一抹紅暈,宥霖看見伯賢這樣反而覺得有趣,畢竟這是軒給他的任務,
「不要鬧了啦!」邊伯賢握緊拳頭準備揍人。
「不要衝動OK?我是怕你難過才想辦法逗你笑欸結果你卻生氣,真不好玩。」
宥霖一臉無奈的看著伯賢。此時伯軒剛好經過公園,說是經過還不如說是刻意過來看看,
宥霖的臉剛好正對大門,看到伯軒就用口語跟伯軒說:(他現在沒事了你先去打電話吧!)
伯軒比了個OK的手勢馬上離開公園,離開公園後伯軒立刻拿起手機打給依惟…
「喂?伯軒怎麼了?」電話通了,依惟甜美的聲音傳到軒耳裡。
「依惟,明天定一間餐廳我們來辦聚會,你找謹庭初青燦烈,我找宥霖宥娜伯賢。」
「早就定好了,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電話另一頭傳來依惟的笑聲,
「最好有神成這樣我不說你都知道。」伯軒有點無奈的看著地板。
「當然是不可能,你有健忘症嗎?你昨天就叫我先訂的欸。」
依惟無奈的笑了一下,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人當她男友。
「好像有欸,有定就好了明天見」「還好像,好啦掰掰」伯軒掛了電話,看了看天空,
笑著說:「邊伯軒伯賢的幸福就靠你了!」
【此時另外一邊的伯賢和宥霖】



*((待續…
arrow
arrow

    ♚自作多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