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另外一邊的伯賢和宥霖】

「原來是這樣阿!對不起。咦?宥霖,你怎麼突然安靜了阿?」

伯賢看了看眼前的男人,往後看了一下,甚麼都沒有啊!

「欸你在看甚麼?」伯賢把手放在宥霖眼前揮了揮手,

「哇!!!!!!!」突然宥霖叫了一聲,把正再思考宥霖怎麼了的伯賢嚇到傻眼,

伯賢心想:慘了慘了!他是為了逗我笑我卻不領情生氣到發瘋了嗎?要救他嗎?啊!先送他去精神病院好了!@#$#%&

在伯賢自責同時宥霖一直看的伯賢,

心想:這孩子是被我嚇到魂都飛走了嗎?怎麼都不說話?要救他嗎?先送他去收驚好了!@#$#%&..

「喂!你們兩個在想甚麼想的那麼入神?」在他們自責到一半時一個女聲傳來耳裡,

「快119打下去!!!!」伯賢嚇到不小心把話說出來

「快收驚電話幾號!」宥霖被嚇到把準備拿出來的手機掉在地上,

「哈哈哈哈!!你們兩個在演哪齣瘋了嗎!?」宥娜手上的咖啡差點掉下去,

「靠!害我手機掉下去昨天才換欸!」宥霖心疼的看著地上的手機, 「

對不起我明天再買新的給你」宥娜無奈的看這哥哥那心疼的表情突然有股想笑的衝動。

「這還差不多,對了白白為毛要打119?」宥霖突然想到伯賢剛剛說的話轉頭看了看伯賢。

「因為..因為..我以為你瘋了」隨及傳來的是宥霖跟宥娜的笑聲,

「我叫你你都不回然後你又突然大叫一聲我就以為你瘋了。」伯賢說這句話也是有道理的。

「哈哈哈!是喔!」宥霖笑到都已經快忘記他們在哪了,

「唉呦!妹妹不要看那邊,那三個大哥哥大姊姊已經瘋了」一個媽媽對的自己的女兒說。

「欸欸欸我跟你們講喔你不覺得那兩個男的跟女的有問題嗎?」一個女學生說。

「欸你們不要在笑了啦!!旁邊的都在看了!」伯賢紅著臉看了看旁邊,

「旁邊還真的有一堆人欸,但是真的很好笑啊!」 「不要只說我你勒,為毛要收驚的電話?」 「因為…我以為你被我嚇傻了」

伯賢抱著肚子大笑,笑完了以後轉頭用口語問宥娜: (你哥最近吃錯藥?還是出門被一台卡車撞?頭殼有問題?)

宥娜回說 :(我恨不得啊!他如果出事就不會還這麼討人厭的出現在我們眼前)宥娜無奈的搖了搖頭。

伯賢也無奈的看著宥霖嘆了口氣,李宥霖安息吧….

「啊!對了伯賢你明天有事嗎!?」伯賢看了看宥霖然後無奈的說 :「我恨不得有,可惜明天一下課就沒事了…」

「那我們去六星級餐廳聚餐如何?」「你有病啊突然想聚餐!好吧我去反正無聊。」

「好就這麼決定了先回家吧,明天見!」「再見!!」伯賢說完這句馬上轉頭離開,他才不想跟一個有病的人多待一分鐘。

宥霖看著伯賢的背影對著宥娜說「妹子,軒欠我們一個人情」

「真是有難搞到…而且何止一次十次都還不夠,你不知道約伯賢有多難嗎?

還好他明天沒事不然我們就要前跟爸媽說再見倆人手牽手見閻羅王了如果被人聽到兄妹倆同年生同年死還手牽手一定上報紙!」

宥娜無奈的笑了一下 「絕對會…」兩個人無奈的看著伯賢的背影嘆息「邊伯軒你死定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CP文 BL 燦白
    全站熱搜

    ♚自作多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